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突然101,感動。
謝謝你們的支持,考完試我會努力更的

開放點梗

HP塞哈及其衍生
烈火如歌 雪寒 楓寒
尋寶記布麥
妖尾夏露
死神一露
惡魔也要義務教育 別撒

應該只有這些(?)那些比較熱門的cp我也吃不過熱門有糧先不寫www

评论(8)
热度(12)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