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伪装者诚台 香味



#偽裝者


#bl同人


#誠台


【一發小甜餅,自我安慰】


首发地点——文苑,时间2017/12/25

补发lof作记录。




     明台很喜歡明誠身上的味道。那是一股乾淨清香、又令人安心至極的味道。他總喜歡撲到明誠的懷中撒嬌,緊緊地抱著比他高大的身子,大聲地喊他「阿誠哥!」


      明誠的懷抱溫暖又寬實。他會穩穩地接住明台,一臉無奈地拍拍他的小腦袋,一邊用低沉好聽的聲音喚他作「小少爺。」


     明台喜歡明誠叫他小少爺,喜歡使勁地聞他身上那股清香。以後的某一天,明台會發現那是蘭草的味道。偶爾還會混上一些些顏料的氣味,可能還有一絲不易察覺的香水味。


     明台知道,阿誠哥用的是薄荷混著蘭草的香水。那是他喜歡的味道。


     淡雅又沉穩,就像他的阿誠哥。


    


     「阿誠哥阿誠哥阿誠哥!」


     「小少爺你又怎麼了嗯?」



     「我跟你說,今天班上有個女孩子……」


      「嗯,阿誠哥聽著呢。」





     明誠其實挺喜歡他家小少爺朝他飛撲而來的模樣。有的時候他會從後撲住自己,像隻猴子似的勾住他的脖子爬呀爬的。


     明台身上總有一股肥皂的香味,明誠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只知道那很好聞。明台還是小孩的那會兒,他身上還會有股淡淡的奶香。後來,他漸漸長大,是個意氣風發的少年了,奶香也就淡去了。


 


      明台再怎麼皮、怎麼愛鬧,骨子裡卻依舊是個講究的公子。對於自己的外型和穿著,他很是在意。他也會用明家香,但選的都是些清淡的香味。


  


     縱然他是一個耀眼至極的少年。


     「阿誠哥,你聽我說話沒?」


     「聽著呢,你剛剛說你班的女同學嘛?」


     「哼,饒了你!晚餐我要吃餃子!」


  


     「好,我讓阿香做。」


     「我要吃你做的!」


     「好好好,小少爺說得都好。」




     他喜歡他,一如他的喜歡。


评论
热度(25)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