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来!!
好奇!求告诉!

堅決不走尋常路:

除了自己想知道, 也希望能帮到广大写手寻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答案。

写手请随便转载, 但请善用loft的转载功能, 请不要另外自己再上传同样的图片。这是我身为图片原作者的小小请求, 谢谢!

祝有人搭理!

***之前其实已经上传过这图, 但当时被无授权大幅转载, 所以在此再次上传一个有水印的版本, 希望大家有缘见到的话, 可以转载这个版本, 而不是之前无水印的版本。

(另外, 感谢各位愿意帮我在之前的帖子加上此连结的写手们! 打扰大家了! 衷心谢谢!)


评论(3)
热度(11487)
  1. 共210人收藏了此图片
  2. Hymn(不要发老福鸽表情)不尋自肥企劃 转载了此图片
    蹲蹲)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