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CDHP 红苹果

✔短打,超级短

✔摸鱼产物

✔对不起我错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们只是交易关系。”哈利的手掌以极其温柔的力道抚上塞德里克的脸,像情到浓时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像夏暮秋初一阵忽起的秋风。

     或许哈利也没有注意到,他看向塞德里克的眼神竟是带着一丝柔和。

     塞德里克看着他的脸,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有什么沉重的东西掉进心湖中央,激起不大的水花,唯留圈圈涟漪一层一层往外,肆意散遍了四肢百骸。

     深情的表现下,两个男人都十分清楚一个血淋淋的事实——他们都是劣迹斑斑的野兽,用森冷的獠牙顶着对方的要害;以尖利的爪子扼制着对方的行动,要么一方落败,要么两败俱伤。

     可是,可笑的是,塞德里克想着,他们臆造的爱情却散发出烂水果的味道——像淬过烈毒的红苹果,被人挂上枯枝以后却意外地过度成熟。

     糜甜致命。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