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CDHP脑洞不知道第几发


军官塞x艺妓哈

新脑洞,目前只给@Carlisle.拿梗写。因为我自己也要写就不再开放拿梗了,让我们先期待卡卡写x)

我个人喜欢各种各样的AU,但不喜欢违背原着里他们的名字,或者给他们创造东方名字,所以想到的大概是一个混合架空的背景。

塞德里克是英国军官,而哈利是小时候被拐卖到日本的小倌。故事基调大概还是我的那套相遇相爱,多加一个找身世回英国之类的吧。

基本就是塞德里克到日本驻扎,然后被朋友拉去风月场所。听(看)了哈利的表演,惊鸿一瞥,谁知当晚缺却是哈利的初夜拍卖。于是我们的塞德里克·迪戈里先生,脑子一热把哈利给直接买下了。

属下:????你居然是这样的迪戈里长官???都说你性冷淡呢????

因为是被当成小倌(货品)去调教的,所以是个心思细腻、察言观色、会调情能撩人能上c的哈利。

话虽如此,但他平常都会帮助一些穷苦人家。从一开始只能偷偷摸摸地帮忙,到后来有了一点能力,开始正大光明的帮忙。只要是他觉得对方需要帮助,他都会试着想办法。

大概就是一个,骨子里性格倔强而刚烈的小头牌吧。

塞德里克则是那种正直严肃的家伙。以自己的实力爬上现在的位置,做事效率高而有责任感。较少说话,通常都是以实力和自己的品德服人。

但偶尔他也会有和大部分人不相同的观念或价值观,却不会轻易迎合他人。因为严肃寡言所以手下都会有点怂他,可是他优秀的表现让他在军中也有迷弟迷妹。

直到遇见哈利他才惊讶地发现自己有另外一面。温柔,或许还有一点点调皮的恶趣味。

他们的见面场景大概就是:

一时脑热把人标下来后却开始慌张的塞德里克,强装镇定却被哈利逼到墙边:“您很紧张幺?”

塞:“……我没有。”突然被哈利抬起下巴mua了一口,于是塞·大龄处男·德整个僵硬到冒烟。但其实哈利也不太会谈恋爱,毕竟他学的是如何让自己活下去的技能。

然而他总是一副落落大方的样子,需要一点时间才会出现他害羞的样子。

场景二:

前直男·塞德里克·现已弯·耿直boy:“我可以追你嘛?”

哈利:???你把我买下来就是为了追我?认真的?

在这个设定里,赫敏也是个艺妓。但成为艺妓之前她是个没落将军世家的大小姐。睿智且战斗力中上,算是把哈利从老鸨手中拿过来当弟弟养着。(姓氏赫,单名敏。)

哈利在赫敏的教导下把所有事情都看的很清楚,他知道自己可能没有办法逃出原本的命运。既然是那样,就坦然面对。所以遇到塞德里克的时候他反而有点懵,毕竟是一个买了他却固执地想要循规蹈矩谈恋爱的男人。

但还是会有这样的场景:

哈利:“不要装了,你就是馋我的身子。”

塞德:“……”(说是也不对,不是也不对……好难)

设定里的罗恩是驻军在日本的小士兵。他每个月会去看赫敏的卖艺表演。渐渐地就喜欢上了赫敏。他看起来怯懦但意外地很忠犬。

偶尔会爆发出勇气的小士兵w大概率出现的场景就是偷偷攒钱想要赎人,但被赫敏发现然后骂他蠢,有点怂赫敏却依旧嘀咕着“我会想办法帮你”。赫敏脸上凶是凶,但其实心里有点感动。

哈利的设定也不会是娘娘腔或者弱受。他是个长相英俊,身高180的小倌www

出现场景四:

哈利:敏姐姐,我遇到一个木头。

赫敏:我还遇到一个蠢蛋(扶额

赫敏: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罗恩:QAQ

哈利: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塞德:……对不起?

赫敏:不准露出那个表情!给我抬头挺胸!

罗恩:(乖乖照做,眼巴巴望)

哈利:????你道歉做什幺,你承认自己是大猪蹄子???

塞德:……我只是承认自己是男人?

哈利:……我们完了🙃

塞德:(转身找自己的副手,秋张)怎幺办 哈利要跟我分手。

秋:吃狗粮不在我的工作范围,长官。

伍德:扛上床就对了。


抽出的梗如图,但我会先更完平行世界和魔龙带娃再写这三个。欢迎每天催更www


今晚再放一个小车吧

塞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
热度(22)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