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论我与吸血鬼男友的日常 二

→嗨我又来了

→感觉自己发掘出这cp的新属性了

→人前高冷人后略忠犬的老不死吸血鬼攻x微话唠易炸毛的美人老板受

→原创角色与故事 我爱他们

→文苑首发

戳tag可看所有,不定期更新,预计长篇日常流水账

甜饼甜饼甜饼



以下正文



      我是Norld,一名平凡的人类。我靠着自己努力赚来的稿费开了一家咖啡馆,近年亦成功地达成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成为一名作家,虽然目前还只是个业余作家。


     我的父亲是一名设计师,母亲则是一名心理学家。我不确定近期他们是不是又开始学习什么新技能,又或者开始修什么学位,但上次他们联系我的时候说要去环球旅行。


     从他们的社交网站的各种照片和状态看来,他们的确是在环游世界。


     我想那是我可以放心的意思。


     看了照片上他俩灿烂的笑容,我退出了Instagram的界面,然后转身给自己倒了杯牛奶,一边等待我的吐司从面包机里跳起来。


        酥脆的吐司和冰凉的牛奶总能让我的心情好起来,而好心情绝对是开启美好一天的必需品。


     依旧在思考今天要如何快乐度过的我总是没有太多防备的。废话,在自己家里我干嘛要防备!这也是为什么,当一具冰凉的躯体自身后将我圈入怀中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我迟早会被你吓死,浑蛋。」我伸手推了推Elroy,当然,他绝对不会因为我推他就动的。虽然我一直知道这个道理,可你们知道的,做人要有点矜持。嗯,就算没有也要假装有,就是这样。


      「那我就把你变成吸血鬼,然后永远在一起。」我瞪了他一眼,但Elroy笑了,而且该死地好听。他的声音很低,不管是说话还是笑的时候都会让人觉得酥麻酥麻的。尤其是他靠着我的耳边说话的时候,例如现在,会让我不自觉起鸡皮疙瘩。


     「今天怎么早上就起来了?」我一边咬着我的吐司,一边闪躲Elroy不断蹭过来的脑袋。谁他妈告诉你吸血鬼高冷又骄傲?这家伙简直黏人又麻烦!


     「饿醒的。」这只大龄吸血鬼(好吧,除了新生儿没有哪只吸血鬼不是大龄。)一把将我抱起放到餐桌上

  

河蟹路过————————————————————


      啊,我忘了告诉你们,和吸血鬼交往就是要成为他们的食物。咳,各种意义上的食物。虽然我也听过某些深情的吸血鬼不愿意吸食非吸血鬼伴侣的血液,不过那到目前为止还属于少数的案例。


     对于被吸血这件事我的感觉有些复杂。痛倒不是很痛,但是事后会比较虚弱,而我那天的所有计划就可能要泡汤了。


     我讨厌计划泡汤的感觉,非常讨厌。


      但Elroy似乎很喜欢我的血液。每次吸食我的血液的时候,他总是特别愉悦。接下来的好几天他都会特别特别地……怎么说呢?快乐?好吧,我不确定他吸了我的血以后到底处是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但我不讨厌就是了。


     被吸血鬼吸血的感觉其实就和你去捐血是一样的。只是他们总会吸得更用力、更快。但考虑到人类弱小的身子,大部分有理智的吸血鬼都不会一次吸食过多的血液。要是搞出人命,还是有相关部门能解决他们的。


     这过程其实一点都不久,但吸血鬼唾液里的麻醉素似乎把时间也拉长了。


     ——————————————————————————————


     只过了一会儿,Elroy便停止了进食。他松开我的脖子,开始一下下地舔去从伤口渗出的血液。不得不说他们果然是神奇的物种,唾液不只拥有麻醉作用,还能疗愈伤口。


     一阵头晕和无力涌上全身,我愤愤地捶了下这个老不死裸着的胸膛,视线第无数次飘向他结实优美的腹肌。


     可恶!有天我也会有这么好看的腹肌!


     「宝贝……宝贝……你的血真甜,比其他人类都要好喝……」我脱力地靠着他,忍不住又瞪了他一眼。据Elroy的说法,生理与心理健全健康的人类的血液,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存在。


     哼,也不看看我作息多么健康,生活节奏多棒!


     除此之外,一些圣洁的物种,例如精灵、独角兽这一类的生物,牠们的血也特别好喝。不过这年头他们都藏得很好,要发现他们非常不容易,所以大部分的吸血鬼都把目标放在人类身上了。


     据说小宝宝的血也很好喝,不过如果Elroy敢对哪个宝宝或小孩下手,我绝对会让他站不起来!


     「Norld……宝贝……」我有些疲惫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抱回卧室了。我无奈地看着他,一点也不想开口说话。他伸出大掌揉了揉我的头发,一脸温柔得不像只吸血鬼。


     我想我大概有点理解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他。

   

     「我给丹尼尔打电话了,咖啡馆那里有他们看着,今天在家里休息吧?」Elroy的声音像是安眠曲,带点我不清楚哪来的口音,我也只能模糊地应几声。只见他满意地笑了,随后也爬上我们的床把我搂进怀里,一边轻拍打我的背。


     偶尔被人当小孩宠其实也不错。


     Elroy突然抬起我的下巴,小心翼翼地亲吻我的唇。我挣扎了几下,他显然不打算妥协。一股热气冲上我的脑袋和脸颊,最后只能任由他肆意亲吻啃咬我的唇,直到快要窒息才被放开来。


     看着男人深邃的绿眸,我下意识地要躲开。但他仿佛知道我的行动,迅速地将我,不让我乱动。


     「浑蛋,流氓!」喔,我早该知道他有所预谋!这个该死的,奸诈的吸血鬼!Elroy又吻了我,脸上、眸子里尽是得逞的得意神色。


     「别反抗了,宝贝。」


      「不要脸!放开我,我很累!」


      「承认吧,你每次都不能自己。」


      「你,你个浑蛋!」


      「我爱你,宝贝。」


      「唔啊……呜……我讨,讨厌你!」


     所以说,吸血鬼这种所谓的「死人」到底为什么还能——啦!



tbc                              by Lucifer.W 路西法野狼



有地方放完整版会再更新告知


评论
热度(9)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