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论我与吸血鬼男友的日常 一

→去年写的,预计会写很多但目前只有四发

→bl original story and original character

→人前高冷人后略忠犬的老不死吸血鬼攻x微话唠易炸毛的美人老板受

→我爱他们

→文苑首发

可戳tag,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受第一人称视角 甜甜甜



以下正文



     我的男友是个吸血鬼,一个活了近两千年的吸血鬼,我想老不死说的一定就是他。


        我并不确定在你听到「吸血鬼」这个词的时候,你所想像的是哪个形象;皮肤苍白、锐利的獠牙、破布一样的披风?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他绝对不会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大概是他太老了,甚至对阳光产生了免疫力。他可以嚣张而优雅地走在阳光下,曾经有吸血鬼效仿他那样做,但下场有些惨不忍睹……如果你是一个吸血鬼,而你在看这篇文章,我郑重且真诚地告诫你:除非你比这老不死还要老,否则千万不要尝试走在阳光下。


        在我的世界与时代,吸血鬼的存在再也不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纵然他们与人类是不同的物种,但我想从他们选择走出黑暗并袒露自己的身分的那一刻起,他们明白自己的族群将面临的是什么。


        当然这有着许多的不确定因素例如宗教、人权、安全性等等。还有一堆没脑子的激进份子出来捣乱,不管是吸血鬼或人类都一样;烦人又该死,愿他们早日升天谢谢不送。


        简而言之就是各路人士为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吵了不知道几年也没得出什么结果来,而吸血鬼显然不是被动的生物;他们开始拥有自己的产业,居住地,更别提和人类交往相爱之类的事。


        虽然也有一部分的他们选择继续隐瞒身分(就和其他还未被发现的生物一样),这是个人喜好呀,我能说什么呢?我想说的是,吸血鬼也有了自己的一些些权益,毕竟他们活了这么久,除了嗜血成性以外总归是有那么点(或很多)用处的,是吧?


        那么,这就是大概的情况。我叫Norld Augustine,今年二十五岁,是捕梦网吧啡馆的老板。同时我也是一名业余作家,偶尔会兼职不同的工作赚取外快。我过着平凡充实的生活,对此我十分地满意!


        直到我遇到那个该死却不死的老不死。


        「Elroy Gene Caesar——!」晚上八点,我让员工帮我看着咖啡馆几个小时,好让我能回家休息一会儿再继续晚上的工作;然而迎接我的是一地的殷红和两三个体格壮硕的男人。


        当然,他们都躺在地板上痛地呻吟。其中一个正被Elroy抓着,只有一点浓稠的血液顺着他线条粗旷的脖子流下,其余的大部分都被咬着他的吸血鬼吸吮着吞食入肚。


       在听到我的咆哮之后,拥有一头金色长发的吸血鬼抬起头、任由他美味的食物从嘴角滑落。男人抽搐了几下,恐惧至极地想要逃走却无法动弹。吸血鬼并没有对他多加理会,只是用翠绿的眼睛看着我,那双眸子仿佛正在闪闪发亮,像夜空里的星星。


        他随后舔去唇边残留的血液然后浅浅一笑,露出了那对危险的獠牙。


       「Welcome back,my darling.」



       「……认真的?」那黏呼呼又带着锈铁味道的红色液体正缓缓流动在我家的地板上,已经预见那有多难清理的我只能发出于事无补的哀号。


        「对不起,我这几天刚好没有进食,而且是他们自己闯进来的。」Elroy把那个男人甩开,顺手绑起自己的金发一边朝我走来。「我听见他们说要绑架你。」他又补了这么一句,我很确定我在他眼中看见了残酷的寒光。很恐怖对不对?只是想像一下就无法忍受嗯?


        但谁在乎这群狗娘养的是不是要绑架我啊?!他妈的这该死的吸血鬼又把我家砸了!(我发誓我对狗狗没有恶意,它们很可爱,真的。)


         「宝贝?」


         「闭嘴,把这些白痴给我丢出去。」没错,广大的市民们,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写照。记得我之前说的那些激进份子?啊哈没错就是他们!一群没有脑子的大汉!


        这位与我交往的吸血鬼价值和地位都蛮高的,而且我非常确定他还有事情瞒着我;并不是说Elroy得完全对我坦承,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也希望能得到一定的私人空间不是吗?


       我是一个非常理智且冷静的男人,但请相信我,不会有人能够在家里平均一个星期要被各种袭击摧毁高达三次还能当作若无其事!老兄,平均三次!三次啊!


       况且我要求的也不多啊!我只希望这只钻石级的吸血鬼在处理这些乱子或进食的时候能不要毁了我的家,就只是这样而已!


        这一点也不过分对吧?


        我无力地摀住脸,躲开了想要亲吻我的老不死:「不要用满是别人血液的嘴亲我,谢谢。」我像个泄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让自己在黑暗中放松一些。


       时间变得像是永远那么漫长,但我知道其实最多只过了五到十分钟。睁开双眼,视线有一瞬间的模糊,然后我看见Elroy坐在我身边、他苍白冰冷却极其俊美的脸上是一种内疚的表情。


        他已经把脏乱都打扫干净了,连坏了的家具也换了新的。地上没有惹人厌的血液,也没有呻吟的人类、一切就像我早上出门的时候完美漂亮。我撑起身子靠近他然后缩了缩,他也将我搂进怀里吻了吻我的额头。


       「草莓口味的牙膏,你喜欢吗?」Elroy那么说,收起了他的獠牙然后开始摩挲我的手指。他的动作很温柔,像是害怕会伤了我一样;他身上已经没有了之前的血腥味,只留下淡淡的薄荷香以及冰凉的触感。


       那是我喜欢的味道。


       「我喜欢你,亲爱的。」


        唉,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呀……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说真的,我强烈告诫大家不要爱上吸血鬼。他们一定有着什么控制或迷惑人类的方法……你们看看我,爱上一个几千岁的吸血鬼,还对他死心塌地、有的时候我都会怀疑我还是不是我。


       不要想摆脱他们,那非常难。尤其他们的样貌都异常俊美,你们都是怎么说来着?天使魔鬼一样的脸孔和性格?


      随便了,反正你看,Elroy就特别帅。金子一样的长发、翡翠一样的眼睛、性感的薄唇、完胜世界先生或任何模特儿(好吧应该是世界上所有男性)的样貌和身材。顺带一提,腹肌很赞。


       该死的他还比我高二十公分,足足有195公分那么高!(不准说我矮,175公分并不矮好么。)他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很好听也很魅惑。你看吧,他一定是利用这些在欺骗我,但总有一天我会逃出他的魔掌的,一定会的。


        「宝贝你别想。」


       「……你能不能不要偷看啊?」


       「你今晚给我干我就不看。」


       「滚。」


      朋友们,我还在为我平凡的生活做出努力!



tbc                             by Lucifer.W 路西法野狼



后记,副cp是萝卜x蛋妞♥

评论
热度(21)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