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CDHP 花精灵

-短打甜饼

-短打使我快乐

-允许我继续短打


    哈利站在那棵大树下,微微仰着脑袋往上望,阳光透过叶片照射下来,略微有些刺眼。他眯起双眼,企图在茂密的树叶中找出一片形状比较特别,而他又能采到叶片。


     他只是在树下等人等得有些无聊了,不经意地抬头,就被树上的叶子给吸引了目光。无他,仅仅是傍晚的余晖将那些叶片照得几近透明,却又巧妙地将叶子的每一处脉络展现在他眼前。


     哈利感受着今天最后的阳光,虽然刺眼却不灼热。他的视线移动着,从这片叶子到那片叶子,思考着那些脉络的顺序,却渐渐地晃了神。


     他怎么还不来呢?


     一阵风轻轻拂过,哈利闭上了眼睛,鼻翼微耸,细细地品着风中属于自然的气味。


     他会不会,不来了?


     “啪嗒。”树枝被踩断的声音突兀地响起,像是倒数的时钟,伴随着阵阵炸开的烟花在他的脑海和心里四处乱窜。


     哈利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制。他感受到自己的眼皮在颤抖、他感受到自己期待又胆怯的心情、懊恼、害羞、喜悦、甜蜜——所有的情绪夹杂在一起,变成一碗酸酸甜甜的夏日冰品。


     黑发的少年鼓起勇气,转头看向来人。


     他看见了朝思暮想的他。


     “……你怎么才来?”哈利轻声问道,顿了一顿,绿眸中有一丝调皮,又接着道:“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花都谢了?”他眼神忧郁,似乎很是难过。


     片刻之前,塞德里克以为自己看见了什么林中精灵。斑驳的霞光包裹着他心心念念的男孩,他的身影沐浴在叶影之下,忽明忽暗,微风吹动他本就凌乱的黑发——看起来十分平凡的一幕,却将他的心神牢牢禁锢。


     塞德里克觉得自己像忽然闯入仙境的凡人,打破了对他而言极其美好的画面。


     他有点懊恼,却在对上男孩那双宛若宝石的绿眸时又是一个心神不宁。


     完了,塞德里克想,他被一个小精灵捕获了……而且他的小精灵还是个顽皮的小家伙呢。


    塞德里克轻笑一声,灰色的眸子里溢满了他都不自知的宠溺: “胡说,我的花还没谢呢,这不就在我面前等着我来吗?”


     夕阳下,哈利的脸依旧迅速地烧红起来,几乎与那天边的云霞融为一体。他看着站在远处的塞德里克,忍不住乘着风小跑起来,往他的归宿奔去。


     塞德里克将他的精灵拥进怀里,结结实实地搂了一地的松木清香。唇上的柔软恍若带着甜腻的味道,越品越欲罢不能。


    “你久等了。”


     “等到你了。”


——Endless


评论(4)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