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CDHP2019圣诞节 My Unique Treasure

•时间线是哈利五年级的圣诞节,CDHP在HP三年级的时候在一起,四年级CD没死之后的一系列故事。


哈利独自一人坐在壁炉前烤着火,他穿着一件暗绿色的毛衣,上面用姜黄色绣着一个大大的“H”,自然是韦斯莱太太每年例行的圣诞礼物。有求必应屋里并不太冷,但他依然带上了格兰芬多的围巾,手上戴的是去年赫敏送他的露指手套。他有些无聊地抽起临近的一本书,看了一眼书名差点把书给塞回去。

有些花俏的封面配上大大的花体字——《论抓住男朋友的一百种方式》。哈利觉得自己拿的不是一本书,而是一块火炭,烫得他想要马上松手,烫得他脸颊微微发热。但他又忍不住想要翻开来看看这书里面的内容,好奇着这书的内容是否真的有用?甚至……想要试试看里面的方法。

哈利把半张脸埋进了围巾里,做贼似的左右观望,虽然这里目前只有他一个人。他随意地翻开其中一页,只见上面有几个关键词被刻意印成了鲜艳的红色,非常抓人眼球。

“抓住男友的第七种方式,适当的调情。”“穿上合适的衣服引诱他”“不可过于明显”“小性感”“欲擒故纵的感觉”“抛出一点点的羞耻心,收获一个爱你的男朋友”。哈利的视线快速地扫过每一个关键词,只觉得自己脸颊的热度越来越高。

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衣着,保暖的毛衣、围巾、长裤、运动鞋、手套……不论是哪一个都好,和“引诱”“小性感”搭不上一毛钱关系。他有点纠结,脑子里却随着那些文字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想象画面。

他看见自己穿着塞德里克的衬衫,比他原本的衣服还要大,但又不是达利的那种宽大,而是恰好遮住下身却会露出半个臀部的长度。不知怎么的,他甚至看见自己露出了锁骨和一小片胸膛,下一秒他的衣服还湿了,变成了半透明的样子。

哈利“嘭”地把书合上,塞回刚刚的地方,然而下一秒,他的手上出现了另一个令人羞耻的东西——刚刚想象中的那件衬衫,忽地出现在他的手上。哈利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件衣服,后知后觉地想起他可是呆在有求必应屋里啊……不对,东西出现不是会有条件的吗?难道因为今天是圣诞节所以条件降低了吗???

于是哈利拿着那件半湿的衣服,坐在壁炉前等衣服烤干。他的裤袋里还装着他给塞德里克准备的圣诞节礼物,一边懊恼着自己引发的小状况,一边向梅林祈祷塞德里克慢点再来。

“哈利?你在干嘛?”

青年的声音猛地响起,吓得哈利直接把衣服丢进火堆里了。

“嗯?没,没什么,随便玩玩罢了……”哈利心虚地看着自家男朋友,扯了一个不怎么靠谱的借口。他抬眼看向塞德里克,视线相对的那一刻,他自然而然,发自内心地露出一个笑容。

塞德里克看着他的笑容,不自觉地被他的愉悦所感染,一把将他抱进怀里低低地笑了出来。“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塞德里克把人搂在怀里,微微低头亲了亲他的髮顶,轻声问道。

“还不错,大部分人都回家过圣诞节了,没有平常热闹,可是还挺自由的,至少我悄悄犯规也不会被罚。”哈利说着,调皮地眨了眨绿色的眸子,塞德里克有点无奈地捏了捏他的鼻尖,似乎习以为常。他们并排着坐下,面对着那个壁炉。哈利和塞德里克肩膀靠着肩膀,二人之间没有一点缝隙,又道:“早上和海格一起吃了早餐,他给我的圣诞礼物是一个他自己做的捕梦网,嗯,巨大的捕梦网。”

“噗,那你打算把巨大的捕梦网放哪里?”塞德里克往哈利手里塞了一个巧克力蛙,哈利看了一眼他鼓鼓的大衣口袋,似乎还有不少小零食,便心安理得地吃起了巧克力。“我想办法把它挂在了床头的墙壁了。”他模糊地说,掰下一小块巧克力喂到塞德里克嘴里。

塞德里克也不扭捏,把巧克力吃了,末了舔了舔哈利的指尖。少年快速地将自己的手指缩回,连看都不敢看他的男朋友,只是发出一声含糊的单音节。塞德里克也不介意,他的嘴角蓄着得逞的笑意,弯弯的眼眸中透着一股爱意与宠溺。塞德里克故意侧头把下巴靠在哈利的肩膀上,轻声道:“准备交换礼物了吗?”他故意让自己的脸正对着哈利的下巴与脖子,当温热的气息洒在脖子上,哈利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塞德里克看到他的耳朵泛起了一点点粉色。

真可爱,他想。

“当然准备好了……”哈利的话还没说完,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将裤袋里的礼物拿出来,就见一件半湿的衬衫盖到了塞德里克的头上。

哈利暗暗爆了个粗口。

“嗯?这就是你给我的礼物?”塞德里克用一种调侃的语气问道,一边拿起那件令人窒息的衬衫。他的视线在哈利和衬衫之间来回几下,灰色的眸子忽地一亮。哈利的危机意识让他觉得塞德里克的神色透着一股危险,却又因为他温柔的眼神而生出了迟疑。

“或许你可以搭配这个?”塞德里克说着,手中出现一个黑色的猫耳头饰。

哈利突然就觉得自己的第六感还是很准的。

看着炸毛的男朋友,塞德里克却突然在他面前单膝跪下,“这位英俊的先生,请问你愿意陪我一起玩这个愚蠢的游戏吗?”他淡然却温和地发出邀请,目光烁烁却又满是柔情——浓烈到哈利这有些迟钝的家伙都感受到了。

塞德里克的头上突然出现另一个黑色的猫耳头饰,哈利看着他的表情,还有那微微歪斜的脑袋,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他点了点头,而塞德里克则是站起身来,像是在进行什么严肃的仪式似的为他戴上那个可爱的头饰。

恍惚间,哈利生出一种他们正在结婚的错觉。

“好了,数到三一起交换礼物嗯?”哈利同意了。

“一”

“二”

“三”

出现在哈利眼前的是一瓶银色的魔药,而塞德里克则收到一支手表。

那手表看起来低调又沉稳,深褐色的表带和简洁的表面非常符合塞德里克的喜好。他还敢感到有点新奇 ,毕竟手表虽然是麻瓜界 的日常物品,在 魔法界却很少见 。巫师们也比较少接触这类的东西,所以这支手表对塞德里克而言是陌生的 。

但能从哈利那里收到这份礼物 ,也就赋予了这块手表一个不一样的意义。

“这是疗伤用的魔药。”塞德里克一边研究着如何穿戴手表,一边向哈利解释:“它可以治愈极大部分的内外伤和毒素,也可以解除一些魔咒效应或后遗症。考虑到你每年遭遇的灾难,我就给你准备了这个。当然,我更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所有事……”塞德里克顿了顿,又继续:“我无法保证你每一次的平安,但我会尽力,我……我不愿意再看到你受伤了。”

哈利静静地听塞德里克说,心脏却随着他的话语开始发胀。像是被泡在温水里,温暖又带点炽热。塞德里克仿佛总能戳中他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似乎也了解他带着傲气的性格。所以这位学长从不说什么“我来保护你,你放心”之类的霸道话语,而是巧妙地表达他对自己的爱和支持。他信任着哈利,并为自己的恋人感到骄傲,也愿意和他一起面对困难。

塞德里克·迪戈里,他的男朋友,一个坚强稳重,同时温柔得让人甘愿溺死其中的青年。

“嗯,谢谢你……”哈利低着头说,嗓音沙哑,一边帮塞德里克戴好他弄了很久却弄不好的手表。

“希望这只手表,也能记录我们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

塞德里克轻抚上哈利的脸颊,有些粗糙的手指摩挲着他的薄唇。

“你可是我的独一无二,得守护好才可以。”哈利瞬间笑出声来,而有求必应屋非常及时地飘起一点点的雪花,将他们包裹在浪漫雅丽的银色世界里。

槲寄生下,两个人拥吻着。哈利用微颤的嗓音,轻飘飘地补上一句:“你才是我独一无二的瑰宝。”



“哈利,宝贝,《论抓住男朋友的一百种方式》?”

“……我穿,我穿就是了。”


Endless


评论(6)
热度(1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