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With You

→BL 同人文

→配對為《哈利波特》中的塞哈,即塞德里克 迪戈里x哈利 波特

→使用中國翻譯

→以哈利在三巫鬥法賽獨自面對伏地魔,塞德里克未死的情況下展開

→塞哈在哈利三年級的時候已開始秘密交往

→等存糧多了會補上時間線

→塞德里克比哈利年長三歲,此文中哈利15歲,塞德18歲、二人交往已有三年

→所有人物皆属于罗琳阿姨,ooc属于我

→文苑首发

ps:由於我常用通訊app的是灣家的line,所以內容都是繁體哦,請見諒/(在下馬來西亞人w)



     夏季的太陽總是特別毒辣,哈利穿着薄薄的休閒服和九分褲卻依然燥熱不已。好在他並沒有四處移動或做什麼劇烈運動,因此稍微忍一忍也還算過得去。他拿起放在枕頭邊的比比多味豆,心裡祈禱著不要吃到什麼奇怪的味道,選了一顆然後放進嘴裡。

        嗯,是藍莓味道的,看起來運氣不錯!

        「叮咚——」清脆的門鈴聲鑽進腦海,打斷了哈利的思緒。然而這並不關他的事,畢竟佩尼阿姨一家巴不得他只待在他的房間裡,好讓他們減少看見他的次數。

        這讓他想起二年級的時候,弗農姨父曾宴請一位有錢的建築商,並且逼迫他得安安靜靜地待在房間裡、假裝「哈利波特」這個人並不存在。

        雖然最後他的存在還是因為多比而暴露了;哈利這樣想著,聳了聳肩、又不禁好奇多比的近況。多比時不時會給他捎來奇怪的東西,雖然哈利因此被弗農姨父吼了好幾次,但至少他能知道那個特別的家養小精靈現在還好好的。

        哈利並不像赫敏那樣愛讀書。(更不會把一本厚厚的古書當作「輕讀物」!)然而他對動物有著不小的興趣;不管是麻瓜世界的動物、或者魔法界的魔法生物。

        此刻,哈利正躺在床上,手裡捧著紐特斯卡曼所著的《神奇生物在哪裡?》津津有味地閱讀著。比起跟著順序一個接一個地閱讀,哈利更喜歡隨意地跳著章節、挑著來讀、挑著來看。

        哈利翻了個身,換了個舒服的仰躺姿勢;他高高地舉起那不算厚重的書,仔細地閱讀關於飛馬的那一章。在飛馬的分類下,也大略地介紹了一些飛馬的種類、其中屬夜騎最為稀有。

       『夜騎,一種黑色,具有隱形本領的飛馬;被許多巫師視為不詳之物。』書裡對夜騎的描述很少,就只有那麼簡單的一句。這讓哈利產生了巨大的好奇心,但轉念一想:或許是因為這種馬長得比較恐怖,所以巫師都讀他們抱有偏見?

        獨斷的偏見讓巫師們不自覺地避開這種奇特的生物,既然沒有接觸,能獲得的相關資訊自然也就少了。這樣的猜想不但沒有減少哈利對夜騎的好奇,卻引出了各種各樣的幻想、當然還有更多的猜測。

        看著關於夜騎的敘述,哈利開始想像若自己騎上這麼一隻飛馬,會是怎麼樣的呢?是不是在其他人看來,自己就像憑空漂浮呢?

        雖然是以一種奇怪的姿勢。

        那樣顯然極其不雅觀,他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騎著飛天掃帚在空中飛行。哈利放下手中的書,望向夏日蔚藍的天空;他翠綠的眼眸透出濃濃的渴望,想要自由飛翔的渴望。

        在校園以外,哈利不被允許使用魔法,這對他而言是一種無奈卻無可避免的折磨。整整三個月的暑假,他一點都不喜歡、不期待、也不怎麼開心。哈利無比懷念魁地奇練習時,騎著飛天掃帚肆意追逐金色飛賊的日子。

        在空中,他總是那般無拘無束。

        如今,他已經度過了極其無聊的半個月、還有近十個星期的時間,他才可以擺脫麻瓜界回到魔法世界去。哈利有些自暴自棄地翻身,丟開書本然後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中發出懊惱卻無力的呻吟。

        「叩叩。」沉悶的敲門聲讓哈利像彈簧一樣從床上彈起來。他警惕地看向房門、哈利知道,弗農姨父一家絕不會『有禮貌地』敲他的房門再進來。因此他不明白,有誰會在這時候找他呢?

        但塞德里克的出現顯然不在他的預料之內。

        看清站在門邊的人以後,哈利驚訝地瞪大雙眸,一臉呆滯地望着似乎又帥氣了不少的大男孩。他心中充滿了疑惑,同時也被喜悅溢滿。

        哈利迫切地想要將塞德里克緊緊抱住、撲進他的懷裡、感受他的氣息和溫度,可是他遲疑了。

        這裡是麻瓜界,麻瓜對於同性戀人並不包容,甚至是十分厭惡的。哈利在想,若佩妮姨媽一家發現他和塞德里克之間的關係;會不會氣得不管魔法對他們的威脅,直接把他趕出去?

        他不知道,但他竟有些期待,甚至躍躍欲試。

        然而下一秒他就收回了這樣的想法。原因很簡單,在魔法界,就算同性伴侶一點都不罕見,但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私底下的唾棄、刻意的疏遠、種種針對他們的惡意往往會讓擁有同性伴侶的巫師陷入困境。

        塞德里克看著哈利呆坐在床上,心裡明白這小傢伙又開始胡思亂想了。他帶上房門並且上鎖,露出了一個無奈的表情然後上前將黑髮的男孩緊緊抱住,牢牢地禁錮在懷裡。

        「想我嗎?」他的嗓音像大提琴,低又沉,似乎還有悶悶的回音;每次聽他說話,哈利都要忍住不起雞皮疙瘩。哈利的嘴唇動了動,最後還是沒說什麼,僅是點點頭將大男孩抱緊當作回答。

        在和哈利相處了近兩年以後,塞德里克也差不多摸清了這個小子的思考模式;因此不難猜出他剛剛想了些什麼。他習慣性地揉了揉哈利亂糟糟的黑髮,開口道:「記得我說的嗎?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過得自在就好。」雖然哈利依舊一言不發,但他突然僵硬的身子已經暴露了一切。

        「也不要妄想你可以在成年以前離開這個家,就算你不喜歡,嗯?」塞德里克低頭親吻哈利的鼻尖,灰色的眸子定定地望着他,似乎想要從那抹翠綠中得到什麼。哈利下意識地又開始咬著嘴唇,眼神閃爍回望塞德里克。

        「哈利,你知道的,除非你不喜歡我了,不要我了……否則我是不會離開你的。」塞德里克說著,嗓音裡是滿滿的落寞;就連一向充滿笑意的眸子也似乎暗了下來。

        「不!我沒有!我不是那個意思!塞德里克,你知道我不……!唔!」塞德里克的這番話明顯刺激到了格里芬多的小獅子。看著他著急得炸毛、慌亂地對自己解釋,塞德里克愉悅地笑了。

        微微抬起哈利的下巴,塞德里克以一個親吻將他未完的話語和焦急全部堵住。他含住綠眸男孩的軟唇狠狠地吸吮,甚至是粗魯地啃咬;直到哈利就要窒息,眸子裡也蓄滿了淚水,塞德里克才稍微拉開距離。

        「我很想你。」塞德里克望着哈利微紅腫的唇,著魔似地以手指輕輕撫摸、嗓音裡是滿滿的眷戀和疼惜。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讓哈利深深地覺得,自己似乎越發地愛戀塞德里克、半點也離不開了。

        「我也是,嗯,我是說,我也想你……」哈利小聲地說著,然後悲哀地發現自己明明已經快要十五歲了,卻還是比塞德里克矮了一個腦袋;並且他的身型也比對方瘦小,難怪沒有女孩兒願意喜歡他。

        「怎麼了?」塞德里克拍拍哈利的腦袋,不明白他為什麼又突然沮喪起來。只見哈利望了塞德里克一眼,說道:「我站在你旁邊的時候看起來一無是處,而且你各方面都比我更像所謂的〝救世主〞;難怪女孩們都比較喜歡你,而不是我。」哈利悶悶地說了一堆話,讓塞德里克愣了愣。

        「你還指望有女孩喜歡你,嗯?」塞德里克說出的話讓哈利感到難堪又氣憤。什麼叫做「還指望」?他很差嘛?他就那麼不值得別人愛他?

        哈利推開塞德里克,正要反駁他的話卻被他緊緊抓住;塞德里克灰色的眸子暗色翻湧,他開口道:「你居然在你男朋友面前說希望有女孩喜歡你?」塞德里克心中簡直氣炸了!他的小獅子怎麼可以這麼遲鈍?

        「哈利波特,你給我聽好!你是我一個人的!是我塞德里克迪戈里一個人的!」塞德里克抓著自己的小男友,極力壓抑自己的怒氣和醋意;他的嗓音卻低沉得嚇人、臉色也宛如烏雲密佈的天空一樣陰沉。

        「呃?不,我不是……」哈利有些著急地想要辯解,同時他也有些懊惱、格里芬多那不經大腦的衝動總為他惹麻煩;現在可好了,塞德里克第一次來看他,他就把人給惹怒了。要知道赫夫帕夫可是出了名地包容啊,他居然把這個剛剛卸下獾學院級長職位的男孩給惹毛了!

        塞德里克接下來的話語卻打斷了哈利的辯解:「你知不知道,我多希望你只是一個平凡的男孩?這樣,所有的危險都会遠離你,而你就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哈利。」塞德里克鬆開哈利的肩膀,然後又將他緊緊抱住。

         哈利驚訝地發現,塞德里克的聲音正微微發顫。

        「我不要別人喜歡你,更不允許你喜歡別人……」塞德里克的話語讓哈利雙頰發熱,他覺得自己現在的樣子一定和剛出爐的烤龍蝦一樣:紅通通又熱騰騰。

        然而遲鈍的小獅子總是不看時機場合地發表讓黑獾無奈至極的言論。

        「可是塞德里克,你是一個赫夫帕夫,而且還是級長、你應該要大方又包容啊?」哈利有些侷促地說著。眨了眨清明的綠色眸子,他的臉依舊佈滿紅暈,微微地蹙眉道。

        「……」塞德里克覺得自己多年來引以為豪的耐心就快要被這小獅子磨光了!伴著深深的挫敗感,塞德里克有點自暴自棄地吻上哈利。

        梅林啊!為什麼他會喜歡這個遲鈍的傢伙?包容?這什麼時候了,還跟他說包容?!



早年黑历史完整版请走猫爪


 

後記:我飚車飆得很開心。

入腐以後重看hp,我沒有愛上大家喜歡的cp,卻愛上這對冷得要死的cp(不後悔!)翻ao3和ff翻得心塞苦逼,於是決定自己動手寫。由於之前的坑都是自己原創,鮮少寫同人,文筆不太好也ooc是我對不起塞哈qwqqq

但我愛他們,很愛很愛。愛到暮光之城x哈利波特(愛德華x哈利)、甚至是蛋妞演的horn我都準備了相關腦洞……我想這麼愛他們也是沒誰了wwww

總之,謝謝在塞哈圈做出努力的大大們,今後也請一起加油!獻給最美好的塞哈!

评论(6)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