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麻瓜对于巫师世界有着诸多的好奇心,正如巫师无法理解麻瓜为的脑袋是如何思考运作,以至于生出那么多奇奇怪怪,又莫名便捷的“科技”。

  

  巫师的世界充满难以解释的现象,对很多巫师来说,这就是他们运作的方式,无关逻辑,大部分时候也不需要逻辑。

  

  这或许是某种类似大自然本能的存在。

  

  哈利如是说。

  

  大自然本能,好的,又是一个我不熟悉的东西,但这听起来很有趣!

  

  塞德里克是这样回应的。

  

  是的,世界上的很多东西都很有趣,不论是麻瓜世界新颖的产物,或是巫师世界古老的传承。

  

  二者的相同之处,大概是需要以鲜活的生命去体验,才最为深刻。

  

  他们都还记得那一天,他们以无数生命换来生命,并约定要彼此携手共度余生,带着其他人的分量一起。

  

  他们虔诚地交换戒指与拥抱,让呼吸与亲吻交融,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用轻轻的三个字许下最厚重的诺言。

  

  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在还未满足对方相伴的某个日子里,翻出埋藏已久的身份,对视一眼就默契十足的行动起来。

  

  “哇哦。”

  

  “我同意,哇哦。”

  

  “一起跳支舞怎么样?迷人的先生?”

  

  “你的搭讪需要改进。”

  

  “有人接受就足够了,我觉得这样刚刚好。”

  

  “好的,我接受,但在那之前,拍张照怎么样?”

  

  “这是……麻瓜相机?”

  

  “是的,亲爱的巫师先生。”

  

  “我记得麻瓜相机拍出来的相片是静止的?”

  

  回应他的是一声清脆短暂的音节,须臾之间,他们定格在四方框框里,一动不动,像照镜子的时候被魔咒定住了一样。

  

  “是的,为了留住最美的一刻。”

  

  那这是麻瓜的大自然本能吗?

  

  塞德搂着他的丈夫,不论过了多少年他依然迷恋他身上的一切,以至于总是喜欢以拥抱和亲吻温润他的爱人。

  

  我想这样说也没错?

  

  哈利笑着,配合自家丈夫的动作侧头,他们之间不再有距离。

  

  “那我算是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

  

  “爱你就是我的巫师本能。”

  

  无关逻辑,无需逻辑,只是自然而然的,爱的本能。

  

  “……你太肉麻了你。”

  

  但总有人会接受他的肉麻。

  

  fin

  

  

  ps:临时代替缺席者发文,只能胡写一通啦!见谅!

  此为约稿图/绘师:kst

  

  允许存图分享,但不开放商用私用,感谢谅解。

评论(2)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