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CDHP万花筒]Moonquake

  -2022塞德里克生日月活動文

  -踩線戰士

  

  

  如果要将塞德里克迪戈里比喻成某种事物,那么哈利觉得月亮会是最好的选择。

  

  哈利波特左手拿着保温杯,里面装的是正温热的拿铁,右手拿着手机有些艰难地用拇指输入回复信息。他的腋下夹着一个平板,背后背着一个背包,身前还有一个斜肩包。

  

  他挤进忙碌的人群里,闪开匆忙经过的人,手里的手机忽地响起,他只好侧过脑袋用耳朵与肩膀将电话夹着,然后开始有条不紊地回应电话那头的人。

  

  “我还有三分钟就到拍摄间了,嗯,好的,我知道了。啊,是的,迪戈里先生将在十分钟后抵达拍摄间,请不必担心,好的,没问题,请您放心,那待会儿见,谢谢您。”

  

  谈话间哈利已经抵达了他的目的地,他环绕四周,大家都在做着各自的东西,时不时地交谈沟通需求,“嘿,哈利,早上好!”哈利笑着回应对方,在他想要来个热情的击掌时耸耸肩膀,大方地展示挂在他身上的一大堆东西。

  

  对方笑声爽朗,顺手为他拉了一张椅子,就放在他老板的座位旁。

  

  哈利看着那张折叠椅上的名字,没有坐下来,倒是站得直挺挺的,脑海里却自然而然地浮现了塞德里克那俊秀的脸庞。

  

  “早安!”

  

  “早安!”

  

  “早!

  

  “您今天也一样帅气呢,先生!”

  

 此起彼伏的说话声像是海浪一一样由远至近,将他发散的注意力给拉了回来。

  

  “早安,哈利,你今天也一如既往地早。”

  

  男人的嗓音比平日来得低沉,透着一股子的慵懒,却温柔非常,听得人耳朵发痒。

  

  像是天蒙蒙亮的时候,恋人在耳边的缱绻低语。

  

  哈利朝声音的主人望去,目光先是落在他光洁漂亮的锁骨上,然后慢慢往上移动,掠过了脖子与喉结,下巴与耳朵,最终停留在那双灰色的眼睛上。

  

  那是一对像月亮一样温润清明的眼眸,一对不论哈利与之对视多少次,都会觉得非常迷人的眼睛。

  

“早上好,迪戈里先生。”

  

  哈利波特听见自己平稳无波的回应,还有那不合时宜的,微微加快加重的心跳。

  

  

  

  哈利站在塞德里克的座位旁,看着在布景前摆弄姿势的男人。今天的拍摄主题是现代贵族,走的是摩登微复古的精致风格。塞德里克的今天要换的装扮不少,但他天生就有镜头感,几个动作就能找准摄影师与负责人要的感觉。

  

  哈利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接近九点半了,而塞德里克目前拍好了两组照片,照这个速度下去,或许可以提前结束工作。那样的话,在下一个工作开始一以前,大家都能多休息一会儿。

  

  哈利拿着平板写写画画,做完记录抬起头来时恰巧碰上男人的视线。

  

  塞德里克在看他。

  

  他摆出一个托下巴的姿势,长腿微曲,姿态慵懒。他对着摄影师露出线条优美又流畅的侧脸,正脸却恰好对着哈利的方向。他看着哈利,神情散漫,眼神却专注而深邃。

  

  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半透的雪纺上衣,搭配同样色系的修身长裤与皮鞋,衬得他身姿越发挺拔利落,像一把利落的长剑;又因着他的神色,成了一把收进剑鞘的剑。

  

  哈利躲开塞德里克的视线,注意到他今天戴了一条颈链,链坠是残月的设计,随着男人变换的动作细微地晃动着,惹得哈利的眼神不得不停留在黑雪纺衫下若隐若现的胸肌与腹肌上。

  

  哈利的身形微微一顿,快速地低头摆弄起手上的平板。

  

  

  

  “辛苦大家了,这是迪戈里先生提前为大家订购的饮料,请大家到我这里来拿吧!”拍摄如哈利预料那样提前结束了,他也尽责地在大家忙着收拾整理场地的时候把饮料拿了上来,一边放大音量引起大家的注意,一边派发饮料。

  

  又是一阵欢呼与道谢,哈利被大家围绕着,在他被工作人员淹没以前,塞德里克站到了他的身边,顺势接过哈利手上的一部分饮料一个一个递给大家。男人仿佛生来就自带某种气场或光环,让身边的人不自觉地围着他打转,以他为主轴。

  

  哈利用余光瞄了塞德里克一眼,并在他发现以前收回了目光。

  

  他错过了塞德里克嘴角淡淡的微笑,也错过了他眼里柔和又狡黠的光芒。

  

  “为什么躲着我?”私人更衣室里,哈利被自家老板堵在墙角,他的右耳被舔了一下,接着耳垂又被人轻吻几下。这让他浑身发热,却又不自觉地沉沦在这隐秘的快乐里。

  

  “我没有,你还是赶快起来吧,有人进来怎么办!”哈利推了推埋首在他肩颈,宛如大狗撒娇的男人,心里又是无奈又是羞恼--这人怎么那么粘人,不管他拒绝几次,说明了几次,都没办法阻止他越发放肆的行为。

  

  “我亲我的男朋友又不犯法……别和我说什么明星形象,你再拒绝我,我就要难过到失去工作的动力与精神了啊!”塞德里克神情幽怨,又狠狠地嗅了嗅哈利身上的味道,那是他的沐浴露香味,这让塞德里克诡异的占有欲得到了片刻的满足。

  

  他搂着面红耳赤的哈利,青年害羞得要死,却依旧用手掌隔出了一点点距离。

  

  便是那几乎可以忽略的距离,让塞德里克不满起来。他忽地抱起比他娇小些许的青年,放到了梳妆台前。他的长腿卡进哈利的裆部,哈利瞬间一动不动,像是受了惊吓一是反应不来的小动物。青年瞪着他,祖母绿的眼睛仿佛在控诉他的大胆与幼稚。

  

  塞德里克没有理会哈利抗议的眼神,却献上一个热情的亲吻。他吻得认真、热烈、缠绵,直把哈利亲得浑身发软。

  

  接吻在哈利几近窒息的时候结束,他的额头抵在塞德里克的锁骨上,暗暗挑剔男人是个不会看场合的冲动生物,却在瞥见塞德里克左边锁骨斜下方的花体字刺青时,微微收紧了拥抱他的力道。

  

  “下次不要这样了……”

  

  

  

  如果要将塞德里克迪戈里比喻成某种事物,那么哈利觉得月亮会是最好的选择。

  

  他还记得那天晚上,他们并肩站在阳台上看夜景的时候,他如此回答塞德里克的问题。

  

  高大挺拔的男人笼罩在月色之下,像是被月亮所眷顾的精灵。

  

  精灵用他带笑的灰色眼睛注视哈利,没头没脑地问:“你知道月亮其实也有类似地震的活动吗?”

  

  哈利摇摇头,视线没能从男人脸上移开。

  

  “我们把地球上的震动称之为地震,所以月球上的震动叫做月震。月震的力度通常都比较微弱,但时间普遍比地震还长,而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塞德里克的声音很轻,却深深地吸引着哈利的注意力。他不是很能理解塞德里克提起这个话题的意义,所以他思考一会以后,只能小心翼翼地发出一个疑惑的单音节。

  

  月色之下,男人被他逗笑了。他看向他,灰色与绿色碰撞在一起幻化成迷幻的光芒。

  

  有人轻轻叹息,而后却语调微扬,锁定令他心动许久的绿色,薄唇微启:

  

“Have a sweet dream, my moonquake.”

  

Fin

评论(2)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