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注:『路西法野狼』和『路西法 野狼』皆為我的賬號,可能同步更新。

【如果霍格沃茲有獨立的社交網站】part 2 (学院论坛体)

 私設:沒有人物死亡的美好日常

 

【霍格沃茲 一所學校的日常】(HogwartsA School's Daily)(HSD)

 

拉文克勞之花,不是我(R)

 

八卦大爆料!在圖書館看見迪戈里教授強吻波特教授!在禁書區!強吻!強吻!!強吻!!!我的天,太有愛!

 

1057讚 47評論 7次分享

 

地圖炮(G):同學你犧牲了自己告訴大家波特教授和迪戈里教授的戀(基)情!祝你不會被費爾奇先生和他的貓找到!

 

高貴的我(S):梅林的鬍子啊!波特教授明明是馬爾福家主的!

 

護樹羅鍋(H):沒圖沒真相!

 

藍色的鳥蛇(R):沒圖沒真相!

 

金色獅子(G):二樓的蛇!什麼叫做波特教授是馬爾福家主的!波特教授明明就是布萊克先生的!

 

我不是你(R):五樓的腦洞大,在下佩服!祝你聖誕節的糖果都不見!

 

考試的美妙(R):樓上,聖誕節是火雞不是糖果,萬聖節才是糖果嗷嗷 (´・ω・`)

 

哇哈哈(H):@Cedxharry.D教授葛里芬多和史萊哲林又掐起來了,趕快告訴他們你才是正主!

 

青色的羽蛇(S):波特教授明明是石內卜教授的,是我們院的院長的啦!

 

勇敢的心(G):樓上和二樓的小蛇不要互掐啊www

 

當花開了而你不在(R):祝二樓,五樓,九樓的坩锅爆炸✧*。٩(ˊωˋ*)و✧*。

 

獨角獸(R):祝二樓,五樓,九樓的坩锅爆炸✧*。٩(ˊωˋ*)و✧*。

 

泡泡糖(H):祝二樓,五樓,九樓的坩锅爆炸✧*。٩(ˊωˋ*)و✧*。

 

光輪一萬(G):祝二樓,五樓,九樓的坩锅爆炸✧*。٩(ˊωˋ*)و✧*。

 

金色飛賊(H):祝二樓,五樓,九樓的坩锅爆炸✧*。٩(ˊωˋ*)و✧*。

 

規矩的打人柳(H):上面五層給力!波特教授是我們赫夫帕夫院長的!

 

RemusMooney:哈利是大腳板的……噗哈哈哈哈,要是James聽到一定會揍你>u<

 

我愛紅帽子(G):我的梅林啊盧平教授賣萌!截圖!

 

Padfoot:哈利是我的教子!我才沒有那麼禽獸!Lily要是聽到鼻涕蟲和哈利在一起才會氣得阿瓦達掉鼻涕蟲吧!我也不允許!!!!

 

SeverusSnape:……九樓的那個蛇崽子,被我找到你就等著吃魔藥。史萊哲林扣一百分!樓上的蠢狗,我才不會喜歡那個自大無禮的波特!

 

我只是比較耿直不是蠢(G):所以石內卜教授喜歡的是波特教授的爸爸嘛?

 

黑黃黃黑(H):樓上太有勇氣!(名字喔不錯喔#)

 

燭火微涼(R):樓樓上你完蛋了,為你點一打蠟燭wwwwwww

 

拉文克勞之花,不是我(R):[塞德里克摟著哈利強吻的照片]各路大神,照片在此,請下收!

 

我的梅林(H):Oh MyMerlin!還真有圖!!!樓主太給力!怒點讚,怒分享!!!

 

魁地奇最棒(G):臥槽石內卜教授居然為了一條評論扣自己學院一百分!!!

 

黑暗的使者(S):石內卜教授不要啊啊啊——

 

黑馬非馬(S):史萊哲林!肉搜出九樓!看我不揍死他!

 

高雅的茉莉(S):弱弱說一句,我也喜歡石內卜教授x波特教授。

 

我只是喜歡吃比比多味豆(G):腐女好恐怖qwq

 

三角戀真可愛(H):石內卜教授喜歡波特教授的爸爸?!

 

JustHarry:石內卜教授你喜歡我爸爸?!我以為你喜歡我媽媽?!

 

Cedxharry.D:哈利寶貝你怎麼那麼可愛♡

 

JustHarry:我說你們,不准存圖!樓主給我把把圖片刪了!你自己看就好為什麼要放出來!

 

我是一隻熱水壺(G):波特教授你不能這樣!

 

迪戈里教授如此之帥你不愛麼(H):祝萌萌的波特教授天天都被被迪戈里教授好好疼愛♡

 

獅子與偽獾(H):祝萌萌的波特教授天天都被被迪戈里教授好好疼愛♡

 

聰明如我(R):祝萌萌的波特教授天天都被被迪戈里教授好好疼愛♡

 

雖然我是蛇可是我站塞哈(S):祝萌萌的波特教授天天都被被迪戈里教授好好疼愛♡

 

銀色的花(S):樓上四層我已腦補出一萬字塞哈文,請戳以下連結圍觀=u=

[網址連結]

 

魁地奇球的原則(H):祝蛇院魁地奇球隊的掃帚都失靈!

 

當老鷹愛上貓(R):繼獅院之後,蛇院又要和獾院掐起來了嗎?

 

SeverusSnape:你這個腦袋裝巨怪的傢伙!我不喜歡你爸爸!

 

Cedxharry.D:[哈利喝黃油啤酒沾得滿嘴都是,塞德里克舔去一邊的泡沫然後自拍]

 

遊走球如此調皮(H):迪戈里教授宣示主權了www

 

巧克力蛙(G):感覺自己被灌了一打的愛情魔藥★★★

 

 

後記:狼狼要去死一死。

最近寫了ggad的對話式小段子,課業繁忙沒時間弄成文章嗚嗚嗚我對不起校長和魔王(魔王請饒了我!)

           其實我還寫了蛇祖x獅祖的對話小段子(小車一枚w)    

评论
热度(25)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