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野狼 LW

头贴by星空(鸽鸽)
背景by tatarashi
我的筆名,是由兩樣我最喜歡的事物組成的。
曾經的六翼大天使路西法,或群或獨的狼。
我喜歡書寫腦中的構想,並賦予他們我所有的一切。
習慣了無時無刻地寫、也十分享受這份甜蜜與痛苦並存的嗜好。
這大概是我唯一到死也不願放棄的事物。

你好,我叫路西法野狼,Lucifer Wolf。
今天的你,過得怎麼樣呢?
讓我來為你寫個故事吧。
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

獨一無二的故事。

噓——

店鋪二十題 (帶有一些奇幻/詭異色彩)(原創)

1.同一條街道的店鋪

2.神秘的花店

3.只有在晚上營業的書店

4.沒有招牌的小店,據說只要你想,裡面都會有。

5.灰色為基調的禮品店,裡頭總有奇怪的物品。

6.傍晚開始營業的咖啡館,和書店隔了一小段距離,但總能在這倆店鋪中看見一些對方的東西。

7.寵物店裡的奇怪聲響。

8.鐘錶店的每個時鐘似乎都有一段故事。

9.照相館上的照片似乎會動?不不不,這可不是《哈利波特》,我親愛的孩子。

10.裁縫店的布料好特別呀。

11.這條街的家具店有什麼地方比其他家具店特別嗎?設計?材料?價錢?

12.有一家看似中西混合的藥館,裡面有沒有你需要的解藥呢?

13.各個店鋪的店長和員工。

14.看似天天互懟的店鋪其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15.第一次到來的客人/老客戶。

16.店長的故事。

17.員工的故事。

18.所有店鋪集體休息的幾天。

19.各自休業的時候,別家店鋪討論另一家店鋪的事。

20.這條街道的主人。

欲取請留言,轉載請告知。
看太太們出題很爽,於是我也來開腦洞(◦˙▽˙◦)

评论
热度(55)
©路西法 野狼 LW | Powered by LOFTER